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他进入我的世界了

20/12/2010


他进入了我的世界
他让我的爱情世界里多了一个人
感觉是要对的时候出现的
我只想要一出不落幕的电影
一场不散场的恋爱
只有永远这个字出现在我的脑海





但。。
这种似有似无的感情让我常乱想
这种感觉比没有还痛
我不要再有这种感觉了
我不要当你的洋娃娃
也不要当一个似代替品的人
我要当你永远的另一半
确确实实的




也许有时是我想太多了
但,
女生都是不能不想东西的感性动物
请原谅我的啰嗦
我只是想知道我的存在
只是想关心多一点
你却不知道
有时候我只需要一个简单的拥抱已足以温暖我的心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