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如果不爱我,请不要闯进我的世界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
这些事情让我学会了沉默
人总是自私的
人生如戏
人天天都在演戏
总是带着面具对每个人

让我知道了朋友是怎么当的
心~~ 痛了
心~~ 累了
但昨天的约会,
怀~谢谢你
妹妹




如果你不是真的喜欢我的话,
请你~请你不要闯进我的爱情世界里
爱情不是一场游戏
我也玩不起这一场游戏
请不要扰乱我
也许那里有个女生在默默地喜欢你,
只是你不知道
只是把她当妹妹看待
但如果你真的喜欢我
请你在乎我多一些
让我知道我有多重要~~
我~就算是需要一个肩膀也不会随便牵手
不要随便牵手
也不要随便放手
现在只想谈一场不散场的恋爱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